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西语学院成功举办“五四评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13 点击数:

2018年6月11日中午,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于JA110成功举办了院“五四评优”表彰大会。出席此次活动的有西语学院党委书记周琳、院长黄楠、副院长贾宝军、副院长张红婕、学工办主任梁鹿儿、研究生辅导员张冰、14级辅导员于悦洋、15级辅导员张欢、17级辅导员朱堃及17级全体同学。本次活动由17级法语一班王志宇和法语二班王湘铱主持。

会议伊始,一段视频简短地演绎了西语学院一年以来的生活历程,团学纳新、学风月、团学运动会……从始至终,西语团学始终以服务学生为宗旨,承担着连接学院与学生的责任。随后,周琳书记为被评为“团员之星”的弋馨雨和被评为“校级杰出志愿者”的吴邦达颁奖,两位同学分别对一年以来团工委和志愿者队的工作内容做了简单总结,并祝愿团学发展前景愈加辉煌。

颁奖期间,17级西语一班的李海莹和西语三班的薛奕畅合唱的《淋雨一直走》表现出西语学子乐观坚强的人生态度。紧接着,周琳书记、贾宝军副院长、张红婕副院长及学工办主任梁鹿儿依次为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校级优秀志愿者干部”、“校级优秀网络文明志愿者”、“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志愿者”及“先进团支部颁奖”称号的个人与集体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学生会副主席吕蒙春对团学年度工作进行了简短总结。接着,周琳书记上台致辞,她对各位同学获得的成绩、荣誉感到欣慰和骄傲,对精心培育同学的老师们表达了敬意,对团学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本次表彰大会回顾了西语学院过去一学年的师生风采,展示了西语团学成长与壮大的过程,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参与活动的热情。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不负韶华!(供稿单位: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图:秦冰茹、秦夕岚文:秦冰茹审稿:夏琰)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