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东语学院“凝聚青年力量,担起强国使命”五四青年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9 点击数:

为树立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承担使命,接力奋斗的思想新风,5月3日晚,由西安外国语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分会主办,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马克思主义研习社承办的“凝聚青年力量 担起强国使命”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在我校教学楼JF313举行,我院马克思主义研习社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研讨会上各小组派出代表发表演讲,在同学们深入交流后代表们又展示了精心准备的PPT资料,内容围绕五四青年节的来历,发展及其历史意义展开,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五四青年节的相关知识。活动现场还通过诗歌朗诵的形式将五四精神生动诠释。本次活动中各小组同学都积极参与活动,展示出了极大的学习热情。

通过参加本次研讨会,同学们都有所收获,也有很多感悟。一方面通过参与和发言,使“凝聚青年力量 担起强国使命”这一主题深入到每位同学心中。另一方面,本次活动增进了社内同学之间的感情,也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本次形式和内容丰富多样的五四青年节活动,体现“凝聚青年力量,担起强国使命”主题的同时,也激励和教育了同学们争做有个性、有思想、有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供稿单位: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文:高一帆 图:林子佳 审稿:孙运增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