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旅游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团工委学生会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17 点击数:

 

2018年4月16日下午13:30,旅游学院于JH20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团工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院团工委指导老师、2015级辅导员杜涛老师,团工委副书记陈永红,各班级团支部团支书和班长以及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部长和副部长。会议由杜涛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一是由杜涛老师向大家讲解并布置2017-2018学年“五四”评优的相关事宜。他提到,“五四”评优评选项目包括集体项目与个人项目:集体项目有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团支部、优秀社团标兵、优秀学生社团;个人项目有团员之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杰出志愿者、优秀网络文明志愿者、优秀志愿者干部、优秀志愿者、优秀社团干部、社团活动积极分子。同时下发活动评优的评选要求与实施细则至各班团支部。二是由团工委副书记陈永红同学布置并解读“红垒行动”的具体安排。他说到,“红垒”行动是由校团委组织实施的一项以红色文化教育为精髓、以基层团支部为单位、以青年团员为主体、以团务竞赛、以团日活动为特色的工程。活动方案中“红垒”行动包括3个模块内容,即规定项目、特色项目和创新项目,其中前两项为基本项目,采取百分制,每个团支部必须完成,特色项目为加分项,上限20分。活动的时间是2018年4月至9月,本科2016级、2017级全部团支部规定参赛,2014级、2015级、研究生和校级学生组织团支部自愿参赛。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增强了对院团员青年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和制度的自信,并展现了旅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弘扬红色文化打造又红又专的坚强壁垒,切实发挥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领青年。相信在本次会议之后,旅游学院团员青年必将将以实际行动肩负起党赋予青年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奋力建功新时代。(供稿单位: 旅游学院  :旅游学院团工委学生会  审稿: 杜涛 李婷)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