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英文学院组织开展“践行‘两学一做’,争当青年先锋”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日期:2017-12-2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十九大精神,倡导青年学生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新要求体现到行动当中去,英文学院团工委组织部于2017年12月1日至2017年12月13日组织开展“践行‘两学一做’,争当青年先锋”的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共有两个主题,一是以“三学”内容为主题,二是关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或《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的读后感。此次比赛引起英文学院师生们的广泛关注,同学们踊跃参与。经过团工委组织部和年级辅导员的精心甄选,本次征文比赛一共有10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同时,一等奖作品将在《英姿》院报上进行展示。

 新时代、新目标、新使命向当代国人提出了新要求。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该牢记使命,肩负责任,积极学习和践行党的新思想。此次活动旨在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青年学生群体中得以发扬,是新青年学习和践行党的新思想的良好契机,此次征文活动将抒发爱国情怀与青春梦想融于文学创作中,激发并坚定了英院学子为完成祖国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前行的信心与决心。(英文学院团工委)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