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英语教育学院2016-2017学年团学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6-22 点击数:

为加强英语教育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总结过去一年团学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推动学院团工委学生会更好的发展,2017年6月20日晚19时,英语教育学院团工委学生会于SD209召开了2016-2017学年团学工作总结大会。

英教学院团工委书记、2014级辅导员李瑞静老师,团工委副书记、2015级辅导员王鑫老师出席了会议。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英教学院组织部副部长薛姗主持。

大会伊始,主持人带大家回顾了本学期英教学院成功举办的各项加强学生综合素质的活动,如拔河比赛、田径运动会、中华诗词大会、英语演讲大赛及由英教学院协办的舍歌大赛和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等,这一系列团体活动充分展现了英教学子的青春活力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精神风貌。一项项的成绩与荣誉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们都更真切地体会到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真谛。

从陌生到熟悉,从青涩到成熟,每一位英教学子齐心协力,把团学的每一份工作都做的出色,做的完满。接下来,各部门依次上台对本学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他们首先对本部门一年来的工作与在座同学进行了分享,为大家充分展现了各部门的劳动成果与全心付出,同时也提出了一年来工作中所存在的不足及经验反思。

    随后,英教学院主席团成员上台依次发言,他们首先肯定了这一学期各部门的工作,对大家的用心付出及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不凡成绩表示了感谢。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希望大家及时改进,以更好的姿态肩负起弘扬部门精神的责任。薪火相传,英教正青春。 

接下来,英教学院王鑫老师上台讲话。王老师首先对学院同学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认可,同时也为大家在团学这个大家庭迅速成长,得到锻炼,收获喜悦,实现个人目标而表示祝贺。最后老师送给同学们一句话: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你最不经意的时候来到你身边。愿每一个你都能越长大越单纯,愿努力越幸运。

最后,英教学院团工委书记李瑞静老师上台讲话并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首先,她感谢本届主席团成员及所有团学干部这一年的配合和努力,并对学生会每个成员的付出给予了很大的肯定。随后,她从自己的工作经历出发为大家分享指导团学工作的感悟。李老师表示,我们今日经历的一切必将是日后闪耀的勋章,她希望每个成员都能在团学这个舞台上不断锻炼自己的能力,提升组织策划、交流沟通以及随机应变能力。最后,她希望大家不要忘记担任学生干部期间的收获,在座的各位永远是学生会最优秀的一员。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英语教育学院团工委)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