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2016-2017学年团学工作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06-08 点击数: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2016-2017学年团学工作表彰大会于6月5日中午12:30在我校SA102教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嘉宾有: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莞老师、校团委兼职副书记白澍老师、研究生院团工委书记罗杨子老师、英文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袁菁老师、日本文化经济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屈晶晶老师、英语教育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谢查莉老师。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在“五四评优”中荣获嘉奖的一百余名研究生。

表彰大会在全场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大会第一项,由罗杨子老师从“五位一体”,即: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学术创新、校园文化活动和志愿精神五个方面展示研究生院2016-2017学年团学工作,总结回顾了本学年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所取得的诸多成果,充分展现了研究生院团学组织的青春活力。

大会第二项,由白澍老师宣布“五四评优”获奖名单,奖项包括:校先进团支部、院先进团支部、团员之星、校优秀共青团干部、院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员、院优秀共青团员、校杰出志愿者、校优秀志愿者干部、院优秀志愿者干部、校优秀志愿者、院优秀志愿者、校级网络文明志愿者、院优秀学生社团、院优秀社团干部和社团活动积极分子,分别由张莞老师、罗杨子老师、屈晶晶老师、谢查莉老师和袁菁老师为各位获奖学生颁奖。

大会第三项,由校优秀共青团员获奖代表张丽娜同学上台发言,表达了团学组织中研究生工作者心中的感想,更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感谢老师们对于团学组织工作和研究生工作者的指导和帮助。大会的最后,由张莞老师讲话。张老师对本学年团学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对于在“五四评优”中获得荣誉称号的研究生们表示祝贺,希望团学组织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活动最后获奖代表与到场嘉宾进行拍照留念。“五四评优”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再次鼓励了研究生院团学组织中各位研究生争当先进、努力工作。同时,希望广大研究生能够戒骄戒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再创佳绩。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