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英文学院成功举办“赞青春之美、颂理想之歌”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17-05-22 点击数:

为激励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增进年级、班级的凝聚力,2017年5月19日晚,英文学院在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办“赞青春之美,颂理想之歌”朗诵比赛。英语实验基地党委书记蓟光辉、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梅、英语实验基地辅导员张淑茜以及英文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活动。英文学院陈栩、王满良和李晶晶老师担任比赛评委。英文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参与了比赛。

比赛中各个班级凝心聚力、自信满满,他们的朗诵篇目涵盖了中外名篇诗歌、短篇散文以及自主原创诗歌;他们的演绎形式丰富多彩,异彩纷呈,许多班级更是别出心裁,巧妙利用歌唱、舞蹈等方式进一步丰富了演出效果;他们的朗诵功底十分扎实,同学们个个话语铿锵、平仄分明。“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便是对整场表演最好的写照。比赛期间,学生乐队老铁组合歌曲的倾情演绎以及英文学院三位辅导员老师诗歌的深情朗诵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引起同学们的一片欢呼。最后,经过评委现场打分,英文学院2015级9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其他各班也获得了相应的名次。在此次比赛的结尾,陈栩老师和王满良老师对同学们的整场朗诵表现进行了细致到位的点评。既肯定了同学们所付出的努力,又鼓励大家继续从诗歌文学中汲取精神力量。

每一场朗诵都是一场精彩的赞歌,是对青春与梦想的深刻诠释!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英文学院2015级全体同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而且引发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认真思考。这不仅是一场激情澎湃的比赛,更是一次意义深刻的爱国主义、理想信念和集体主义的教育和实践活动。(英文学院团工委)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