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研究生部第二届“五四青年诗会”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05-10 点击数:

研究生部第二届“五四青年诗会”初赛顺利举行

 2016年 55日晚,由研究生部主办,西北大学研究生院协办的第二届“五四青年诗会”初赛在JC117顺利举办。包括研究生和本科生在内,来自我校3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届比赛分为朗诵组和原创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选拔。比赛过程中,评委们对选手的诗歌主题、创作思路及朗诵技巧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点评。赛事语种丰富,涵盖汉语,英语,德语,俄语,波斯语等多个语种。选手们选用不同的语言,不同的诗歌形式,但却都是感情真挚,言语精湛,用诗歌记录生活点滴。此外,大一新生的参赛亦成为此次比赛的一大亮点。最终,来自我校不同院部的共11名同学进入决赛,届时将与西北大学诗歌爱好者畅谈诗歌梦想,碰撞创作的火花。

此次诗歌朗诵大赛系研究生部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青年用诗歌表达对生活的热爱。决赛将于510号晚上6:30JA111举行。欢迎同学们届时前来观赛。(研究生部团工委)

 

另附进入决赛选手名单:

朗诵组:丁彦尹和文涵组合 胡洋 贾烨 陆艳静 牛妍;

原创组:郭珍珍 贾博平 李海泉 王梅 杨红喜 姚玉宁。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