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旅游学院辩论队受邀与西北政法辩论队进行友谊比赛

发布日期:2010-10-20 点击数:

1019晚,在西北政法大学模拟法庭室我校旅游学院辩论队与西北政法大学青年经济法学社辩论队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

此次比赛由西北政法大学青年经济法学社发起,邀请来自西安部分高校的队伍参赛,通过比赛交流学习,旅游学院辩论队受邀参赛。张泽城、卢智芝、胡梦梦和张梦洁作为辩手代表旅游学院参赛。本次比赛的辩题是“电视征婚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旅游学院辩论队作为反方与西北政法大学青年经济法学社辩论队展开了思想的搏击和理性的较量。比赛气氛热烈,双方唇枪舌战,高潮迭起,迎来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