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浓浓中秋夜,深深国关情--记国际关系学院新生中秋节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10-09-23 点击数:

2010922晚上6点,国际关系学院在教学楼F210教室里,为10级新生们举办了庆中秋联欢晚会。晚会由国关院团工委,学生会联合举办。

10级辅导员李亮亮老师给新生们送上了深切的祝福,祝同学们中秋快乐,学业有成。接下来PPT上放的一段新生们最近军训的精彩视频,更是把整个晚会立即推上了高潮,看着熟悉的身影,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昨日的汗水已化作了此刻的欢声笑语。然后全体团学干部上台为新生们送上的一首《突然好想你》,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而台下的新生们早已为现场热烈的氛围所感染,跃跃欲试。新生们积极上台来表演,有唱歌、跳舞、讲笑话等多种精彩的表演。学长学姐们也积极配合,或独唱,或与学弟学妹合唱歌、合跳舞,整个晚会进行得热烈欢快而和谐有序,新生们尽情地徜徉在国关院的温馨之中,对许多新生而言,这是第一次在外过中秋,但国关院依然给了他们一个家一般幸福的中秋团圆佳节。晚会还为每位新生准备了中秋月饼,希望大家能过一个祥和的中秋佳节。

晚会持续到晚上10点,同学们这才依依不舍地离去。新生们的大学生活刚刚开始,希望他们能在国际关系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开始他们新的人生征程。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