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风雨无阻迎新生,微笑热情留美名

发布日期:2010-09-13 点击数:

——记商学院2010年迎新工作

201091011日,为积极响应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领导安排,经由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学院团工委的细致安排,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学院2010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大一新生是学院、学校发展的新鲜血液与蓬勃力量,迎接新生更是树立学校形象、展现学院风采、服务新生家长的重要平台。所以,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学院全体师生都对今年的迎新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与殷切期望。

经过学院领导的科学部署,商学院各教研室老师的高度关注与积极配合,商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的积极参与与奉献,910日上午,精心准备的2010年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虽然迎新第一天,秋雨袭人,但是,参与迎新工作的商学院老师与同学们热情不减,大家团结一心,协调合作,共同解决在恶劣天气里迎新工作遇到的问题:宣传板被雨水淋花了,同学们立即用胶带去保护精心绘制的宣传板;家长在雨中等久了,同学们就积极组织新生家长到空帐篷下避雨,并诚恳地向家长们道歉并耐心地指导新生办入学手续……迎新工作在预期的安排中有条不紊地开展着。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热情与友爱可以化解一切困难。当来自新疆的邓婕同学来到商学院新生接待处时,由于资金准备不足,邓婕同学的相关手续都亟待办理,眼看天气没有转好的趋势,人生地不熟的邓婕同学变得心急如焚。就在这时,商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积极向在场的辅导员、教研室老师以及学院领导反映情况,商学院各位老师对此事给予了高度重视。金融教研室的马丽老师当即送给邓婕同学200元,以帮助邓婕同学完成相关入学手续。

寒风吹不散迎新的热情,冷雨淋不走迎新的耐心,经过商学院各级领导的安排指导、各教研室老师的值班站岗、各辅导员的现场指挥、商学院学生会的无私奉献与团结努力,最终,商学院的迎新工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大一新生心中,树立起了商学院团结、温情、无私、坚强的光荣形象,赢得了广大学生及其家长的由衷称赞。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