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新面孔 新学年 --东语学院第一次团工委大会

发布日期:2010-09-07 点击数:

201096,东语学院在教学楼H207室完满召开了20102011年上学期第一次团工委大会。辅导员郭老师、黄老师、刘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及社联副部级以上干部均出席了会议,就新学期作出了展望并发表了工作计划。

会上,辅导员郭老师对上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东语学院所取得的成就,并对学生干部的辛勤努力作出了表扬与鼓励,同时提出下学期东语学院不仅仅要广泛开展各类活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提供平台,同时还要积极参与校级活动。郭老师就东语学院志愿者队走进延安的支教活动展开话题,提出大学生应该走进社会、贴近社会,主动锻炼自己,培养广阔的胸襟、为己任的心气,意气风发,朝气蓬勃,尤其是在座的学生干部,不仅仅要重视效率、能力,更强调要养成独立自主的思考习惯。10级辅导员老师与08级辅导员老师也分别对学生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展望新学期,表达了对在座学生干部的期望。

会议后期,团总支书记布置了新学期材料任务,强调重视活动前后期的思想层次拔高与总结;学生会主席布置了关于迎新工作的各项任务,并在会上进行了讨论。学生干部们均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并要发挥主观能动性,自发自主地服务同学,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东方语言文化学院而更加努力。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