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2020年寒假大学生政府见习岗前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1-09 点击数:

2020年1月3日下午4时,我校在长安校区教学楼A106教室召开了2020年寒假大学生政府见习岗前动员会,校团委负责同志和全体参加见习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团委老师介绍了大学生政府见习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并结合本次见习工作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特别强调了同学们见习过程中需要遵守的工作纪律和劳动纪律,提高安全意识等事项,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实践机会、服从组织安排、勤学善思、乐于奉献,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求知,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在实践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敬业的态度、勤勉的作为展示好西外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校团委志工部老师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预祝大家见习有所收获、有所成长。本次政府见习活动是由学工部和校团委共同组织开展的,我校2020年寒假赴省、市、区政府机关见习学生选拔工作已圆满结束。(文/图:陈晚晴;审核:屈晶晶)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