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校团委召开年终考核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12-26 点击数:

2019年12月24日下午,校团委工作例会教学楼E区303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全体成员、分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5FA10

会上,团委负责同志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团工委关于团支部整顿等工作通知安排,并对我校共青团年终考核工作进行了说明,对评审小组的构成进行了介绍,指出本年度考核小组在专家评审的基础上,引入共青团“众创众筹众评”制度,将在各学院招募学生大众评审团参与评议,让青年学生真正成为团学工作的主角,要求各分团委要以数据为支撑,细化指标内容,认真细致负责地做好本组织考核准备工作。随后,对在“智慧团建”系统进行团支部整顿、完善核查“智慧团建”系统的团员发展编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标对表进行现场指导。最后,结合近期节假日和即将到来的寒假,团委负责同志对共青团领域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部署,并对近期部分学生社团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1BFD9

与座团干部纷纷表示将围绕会议内容认真落实,在各项考核和整顿工作中争创佳绩,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树立积极的工作态度,以实际行动引领全校团员青年奋发向上。(文/图:谢查莉、潘立硕;审核:吴笛)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