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2018年我校荣获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等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18-06-20 点击数: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第三届丝博会执委会办公室、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下发《关于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志愿服务筹办工作优秀组织奖、优秀带队教师和优秀志愿者的通报》(陕团联发〔2018〕38 号),我校荣获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优秀志愿服务组织”,陈芳、楚文文等9名同志荣获“优秀带队教师”,曹倩倩、陈俊岩等43名同学荣获“优秀志愿者”。

2018年5月11日至15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隆重举办。来自全球73个国家和地区的230个团组同聚西安,共促发展。我校受组委会委托成为大会指定志愿服务高校,共选派300余名志愿者服务大会。他们秉承“爱国勤奋博学创新西外校训,弘扬“博古通今融贯中外德善相济自强不息”西外精神,全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与周到的服务态度,圆满完成了大会交付的各项任务,得到了与会领导、嘉宾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与扬,彰显了新时代陕西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同时,第三届丝博会执委会办公室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师生在服务“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诚挚感谢。

多年来,我校立足于自身专业特点,充分发挥“外语+志愿服务”优势,为大型赛会提供专业志愿服务,打造了独具特色的西外“小西树”志愿文化品牌。(供稿单位:校团委 文:王娜 审核:单升军)

附:1、关于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志愿服务筹办工作优秀组织奖、优秀带队教师和优秀志愿者的通报

2、第三届丝博会执委会办公室致西安外国语大学的感谢信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