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校团委举行2017-2018学年“五四”评优答辩互评会

发布日期:2018-04-24 点击数:

2018423日晚,我校2017-2018学年五四评优答辩互评会在行政楼B304举行。校团委书记单升军、副书记王娜,各学院团工委书记、团委各部门团干部和学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答辩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王娜主持。

此次答辩会采取学院互评+团干部评审+学生联评形式开展,来自18个单位的团工委书记采用PPT展示、视频播放等形式,针对本单位团工委在过去一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个人述职进行答辩展示。答辩会上,各单位立足实际,从思想政治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新媒体应用工作开展等方面入手,全面展示本单位团学工作的特色与品牌项目。各位团工委书记的现场汇报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亮点突出,不仅充分凝练总结了本单位一年来团学工作的丰硕成果,也获得了现场评审团的阵阵掌声。

 

答辩结束后,校团委书记单升军老师对答辩情况进行了精彩点评,对下一阶段共青团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他首先对各学院团工委上一学年团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团工委书记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指出,各学院都围绕校团委工作要点和学院特色,坚持创新,呈现了很多新特点、新总结、新提炼,育人效果明显。他表示,一年一度的团工委书记述职答辩是加强从严治团的有力抓手,不仅有效地促进我们梳理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更加引发我们在述职中进一步深度思考,相互借鉴学习,开启工作新局面。在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中,他强调指出思想引领工作是团务工作的主线、主旋律和主阵地,各位团学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继续围绕思想建设开展各项主题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日常工作方面要常做常新,擦亮老品牌,叫响大品牌,培育新品牌。他勉励各位团工委书记要化压力为动力,不断积累沉淀,让才干在奋斗中闪光,与广大团员青年共同筑梦、追梦、圆梦。

本次答辩会为我校各二级团工委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极大的促进了我校基层团组织的建设,促进各广大团员青年共同学习进步。相信在校团委的领导下,各位团工委的具体指导下,在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共青团工作会继往开来,再创辉煌。(校团委)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