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2018年元旦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8-01-02 点击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学生民族自豪感,同时辞旧迎新,欢庆元旦,我校国旗护卫队于2018年1月1日上午,在国旗广场举行了新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汉学院•中亚学院院长乌永志、党委书记张卫国校团委书记单升军、副书记王娜,党办校办副主任赵宗智国关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坤辅导员王欢、楚文文、崔方磊和校学生会、校青年志愿者总队、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校团委新媒体发展中心、校大学生艺术团、校创新创业联合会、校报记者团、校广播站、校微宣工作室、校史馆讲解队、校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等学生组织及汉学院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清晨七点十分,观礼师生在图书馆东广场集合完毕,并自发有序地排队准备观礼。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等待着升旗仪式的正式开始。七点半,升旗仪式拉开帷幕,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庄严肃穆。国旗伴着全体师生的歌声缓缓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大家的注目中,迎着初升的太阳,飘扬在西外上空。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同学们不仅对爱国主义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对自己身上的责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对未来奉献祖国有了更强烈的动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同学们能够奋发图强、勤于创造,以实际行动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乐章。

最后,全体人员进行合影留念,至此2018年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圆满完成。(校团委、汉学院)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