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学生干部共同学习省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9 点击数:

2017年11月9日,我校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分享交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1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校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杜玉洁主持,团委书记单升军,学代会西外代表团成员,各校级学生组织、学院(基地)主席团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团委学生副书记雷凯杰针对省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向全省青年学生发出的题为《奋力追赶超越,熔铸壮丽青春,昂首阔步走进新时代》的倡议书发言。他号召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做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深入落实“五新”战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着极强的使命感走在时代的最前列。

随后,几位学代会代表从不同角度提出看法,校学生会主席白蓉蓉指出学生会应当提高自身的吸引力、凝聚力、感染力和号召力,重点强调做好思想引领工作。校学生会副主席高孟妮从“脱贫攻坚”出发,认为当代大学生应当走出校园,深入了解民情、国情。校学生会副主席兼院系代表李方正从大会气氛着眼于青年人,高度概括了两个词“严肃认真”“活泼朝气”。英语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高文雅重点解读了“把情感放在工作艺术和方法之前”这句话。英语教育学院2015级学生任媛则表示参与到学代会中,她更加了解、支持学生工作并号召同学们积极配合各级学生组织工作。

校学生会团总支书记兼副主席甘若筠首先庆贺我校学生会以358票的优异成绩当选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团体单位,以81票的优异成绩当选省学联副主席团体单位。并希望大家可以与时俱进、不断创新。

团委书记单升军强调学生干部应当做真正为同学服务的事,并以理想信念是青春远航的指南针,艰难困苦是砥砺青春的磨刀石,勤奋好学是青春飞扬的通行证,踏实肯干是书写青春的彩色笔,扎根基层是亮丽青春的照明灯五句话勉励众位大学生。

本次会议旨在思想引领行深致远,激励青年学生向上向善。也期待我校各级学生组织鼓足干劲、锐意进取,为西外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校团委、学生会)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