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青年志愿者总队成功举办第一次见面大会

发布日期:2017-10-13 点击数:

心手相传,微笑志愿。10月11日晚9点10分,我校青年志愿者总队见面会在校实验楼A区306室隆重举行。青年志愿者总队指导老师高明、兰希、张欢出席了本次会议,队长张宇航、肖颖凡、张佳翔、高畅、俞柳青,携六个部门的部长及成员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此次见面会以“心手相传,微笑志愿,让我们从此刻出发”为题,旨在促进队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深新成员对总队的认识,为小西树们营造一个更好的发展环境,从而促进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实现全队的进步。

大会第一项,高明老师发表讲话,他真切地表达了对总队全体工作人员的感谢以及对全体队员的关心与支持。高明老师以15届的队员们为榜样,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我们诠释了志愿服务的价值,它在提供平台、开拓视野、改变人生格局等方面都起着指向标的作用。总队队长张宇航也进行了发言,她希望志愿者们最开始把目标定得低一点,一步一个脚印,逐渐成长。也希望志愿者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珍惜每一次做志愿的机会,在实践中有所提高,并表达自己了对青西树十六周年的美好期望总队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各部门的配合与支持。在本次见面会中,各部门部长不仅生动地为志愿者们介绍了各部的职能,也展示了自己丰富多彩的才艺。

最后,部长们合唱了《西树阳光》,熟悉的旋律响起,唱进了每位队员的心底。青年志愿者总队为西外大志愿者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志愿者们在爱与奉献中成长。总队的志愿者们将志愿为生命中的伴侣和挚爱,竭尽所能,帮助他人,奉献社会,无条件的去爱和付出。努力奉献,真诚服务,让我校青年志愿者成为志愿服务的旗帜为社会奉献属于西外的青春力量。(校团委、青年志愿者总队)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