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发来感谢信 对我校青创赛志愿服务表示感谢

发布日期:2017-10-11 点击数: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师生在服务“盐商杯”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中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表达团省委对我校师生辛勤付出的诚挚谢意。

今年9月15日至20日,受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委托,我校团委副书记王娜、科创部部长葛轶蒙、团委学生副书记雷凯杰和校志愿者总队副队长兼团总支书记高畅,率精心选拔的100名优秀志愿者在曲江会展中心、广电大剧院、陕西宾馆等地,出色完成了为期6天的志愿服务工作。工作期间,我校志愿者分配在赛事组、接待组、会务组、宣传组等核心组别,承担着信息中枢、上传下达的重要任务。我校志愿者敬业的态度、专业的服务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互助精神获得了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领导、老师的高度赞扬。

多年来,我校立足于多语种优势,组织学生参与各类志愿活动,为一系列大型会议、体育赛事提供了优质的翻译服务。本次志愿服务,“小西树”们尽职尽责,踏实肯干,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外语功底和昂扬的精神风貌,为创新创业大赛留下了一抹靓丽的色彩,绽放出独特的“XISU光芒”,用实际行动为打造西外大“外语+志愿服务”的“小西树”品牌活动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