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第十四届社团“五四巡礼”暨出彩社团人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5-19 点击数:

5月17日晚,我校第十四届社团“五四巡礼”暨出彩社团人晚会在长安校区五四广场成功举办。校团委书记单升军、副书记王娜,兼职副书记白澍,教工团工委副书记刘鹏博以及部分学院团工委书记、部分高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代表出席晚会,500余名学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西电学子B—force街舞社带来的All Night Long》舞蹈中拉开帷幕。heyco音乐社演唱了《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小清新的节奏配着与众不同的嗓音,让现场迅速嗨了起来。空手道社+跆拳道社表演了《武道魂》,一场刚柔并济的演出,展示西外女将飒爽英姿,蓬勃朝气。九洲汉服社精心设计的《壹梦千年》服饰展演,生动的表现华夏礼仪之邦,服饰之美,故事重现泱泱大国之古韵风采。宇纵横协会现场激情朗诵了《少年说》,激起了广大学子爱国爱民情怀和焕发自身历史责任和青春担当。澜舞社带来的精彩街舞《哇哇巴拉哇哇哇》,精湛的舞技,整齐划一的炫酷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粤音社同学演唱的《假如让我说下去》,低沉的歌声,带给同学们无限的遐想。风之饷动漫社演绎了《绝恋人形 我梦中》这些漂洋过海而来的文化将三次元的学子带到不同的世界甲乙丙丁话剧社哑剧《生日》无声表演,默默地把一个故事从开始讲到结尾此时此景却又是分外动人感同身受。吉他社带来的Hotel California》让大家都沉醉在这种干净安静的气氛里

经过一晚上激烈的角逐,最终甲乙丙丁话剧荣获最出彩社团风之饷日漫社获得最人气社团澜舞社获得最创意社团空手道+跆拳道社团获得最青春社团,现场老师为获奖社团颁发奖牌。单老师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社团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用“高兴、感动、精彩、希望”的词语总结了晚会的整体效果。

此次“五四巡礼”晚会展现了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展示了社团发展的优秀成果,体现了“无社团,不青春”的理念,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发展。(校社联)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