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大学生艺术团青云轩相声社第一届相声大会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7-05-23 点击数:

5月21日晚七点,大学生团青云轩相声社在长安校区教学楼JA111报告厅举行“青山不改、云程初定”第一届相声专场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笑声满堂,演员们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让观众在这个美丽的夜晚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

首先是青云轩相声社班主石晓亮风趣幽默的开场白,几句话语逗的全场哈哈大笑,使观众对节目的兴趣与期待急剧上升。青云轩全体演员开场小唱《云苏调•唐伯虎点秋香》咿咿呀呀的唱词,欢快的节奏,把全场的气氛炒热。相声社演员姚点亮、刘腾、石晓亮、刘培带来的群口《羊上树+武坠子+武训徒》活泼逗趣的语调,精彩绝伦的演出,把观众们逗的是捧腹大笑。相声演员梁小雨和李祺祺带来的《白蛇传》,逗哏梁小雨语言风趣,模仿的法海惟妙惟肖,把大家逗得前仰后合。由齐越剧艺术团带来的越剧表演《春香传•爱歌》悠扬婉转的曲调,美妙的唱词,让人拍案叫绝。相声演员任卓凯和杨瑷嘉,带着本土特色的节目《闲谝陕西话》包袱不断,笑料频出,让观众们感受到陕西话的魅力。相声演员赵晓洁和刘腾,身着大褂的她们,相声范儿十足,《新艺术人生》也表演的有模有样,颇有些专业演员的架势,风趣幽默的段子频出,惹得观众哈哈大笑。来自西北大学的吴凯和吕朝昕表演《同桌的你》逗哏吴凯通过不断的“贫、黑”,“挑逗”捧哏吕朝昕,外加夸张的表演方式,把他们同桌的故事展示出来,让观众们的笑声不绝如缕。“双亮”组合石晓亮和姚点亮,带来的《全德报》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形象的表演,引得全场观众唏嘘声不断。刘培带来的小相声《胡说胡有理》一口气不落的说完了整场,把全场观众的气氛推到了高潮。最后青云轩相声社以一曲小调《白蛇传》,为本次相声大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相声大会开启了微信上墙活动,观众一边欣赏演员们的表演,一边通过微信与台上的工作人员进行线上活动。本次演出还邀请了青曲社相关指导老师和陕西高校相声联盟十余所高校的表演者。此次相声大会是我校第一次专场相声表演,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校园文化的内涵和品质。(大艺团)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