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举行2017年元旦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7-01-02 点击数:

20171月1日,我校在长安校区图书馆前国旗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迎接新年的到来。学工部部长郑锐华、校团委书记单升军各学院(基地)学生代表共500余名师生相聚在国旗下见证这庄严的一刻。

早上7:30,在雄壮的乐曲声中,我校第二届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向国旗广场走来。他们身姿挺拔,神采奕奕,目光如炬。擎旗手走上国旗台,将国旗交给展旗手。国歌奏起,展旗手将五星红旗抛向天空,全体观礼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国旗护卫队队员向国旗行军礼,在全体观礼人员雄壮而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结束后,国旗护卫队副队长姜牧天同学进行了国旗下演讲,表达了对2017年最美好的愿望,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福学校更加绚丽多彩,祝福学子以优异成绩回报亲人师长,以智慧和行动描绘属于自己的青春梦、西外梦、中国梦!国旗护卫队队长赵海阳同学带领第二届全体队员重温入队誓词“以我火热青春,谱写西外礼赞;用我热血生命,捍卫国旗尊严”的声声铮铮誓言,将激励国护队永远迈着坚定的步伐,砥砺前行。

2017年元旦举行升国旗仪式,旨在进一步加强师生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也表达了对2017年充满美好的期待和憧憬。(校团委)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