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三个团支部获评陕西省“百佳活力团支部”

发布日期:2016-12-30 点击数:

近日,在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学生联合会发布的2016年陕西省高校共青团“百佳活力团支部”遴选结果中,我校经济金融学院2013级商务英语2班团支部、英文学院20135班团支部、国际关系学院2014级外交学2班团支部共3个团支部获评2016年陕西省高校共青团“百佳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经济金融学院2013级商务英语2班团支部以坚定大学生理想信念和全面发展为班级宗旨,依托重要节日节点定期举办主题团日活动,积极组织学术类活动促进学风建设,鼓励支部成员参加文体类活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先后举办了“一站到底”、“英语角”、“晨间读书会”、“啦啦操”等活动,不断提升团组织活力,为党组织培养全面发展的合格后备军。

英文学院20135班团支部、支部以爱国主义、助人为乐精神为导向,通过爱国诗歌朗诵比赛、“我对‘十八大’精神的感悟”主题活动等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养,加深对国家的热爱、认同和理解,明确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该团支部以宿舍为单位举办“助人为乐情长在,雷锋精神心永存”的活动,帮忙收拾食堂碗筷,协助宿管阿姨打扫卫生,将助人精神发扬光大。

国际关系学院2014级外交学2班团支部发挥专业特色,在了解国际国内形势的前提下,进一步深化对民族、国家、党和社会的历史责任感,支部积极开展日常思想教育活动,传递正能量,让每一位团员时刻牢记使命,提高自身的道德情操,努力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本项评选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由共青团陕西省委、省学联面向全省各高校学生团支部(总支)组织开展的活动。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策划,于12月在校内组织开展了遴选活动,评选出15个团支部为校级“活力团支部”,并向团省委择优推荐3个团支部。经过专家评审、差额评定,我校推荐的3个团支部在全省各高校推荐的181个“活力团支部”候选支部中脱颖而出,全部入选。(校团委)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