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第八届女生节暨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0-06-12 点击数:

611晚,第八届女生节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暨西安外国语大学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我校五四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颖出席闭幕式并致辞,对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给予肯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院系领导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伴随着唯美的音乐,进入女生节决赛的9名选手登台亮相。比赛共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智慧问答三个环节,选手们通过精彩的才艺、机智的回答,在舞台上激扬青春,绽放魅力,充分体现了本届女生节内外兼修、慧美灵动的主题,展示了西外大女生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英文学院的王昕荣获形象大使称号,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的任姝?、影视传媒学院的安宇、肖娥分别获得才艺大使智慧大使人气大使称号。其余五名选手获得爱心大使称号。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于426拉开帷幕,历时一个月,涵盖第十六届校园歌星大赛、各单位特色文化节、第八届女生节等活动。校园文化艺术节已经走过了16年的历程,到目前已逐渐形成覆盖面广泛、艺术品味高雅、内涵丰富、教育功能全面,具有西外特色的文化艺术节。同时也涌现出了一大批学生喜闻乐见、积极参与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成为展现我校素质教育成果和展示师生精神面貌的重要舞台。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